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正文

武汉烽火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加入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服务外包工作委员会

时间:2017-11-06 10:42 作者:投资促进部 来源:投促会

2017年8月,武汉烽火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加入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服务外包工作委员会,成为理事单位。

武汉烽火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国内光通信领域最具权威的科研机构之一)旗下上市企业---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亚太电信联盟和商务部外援培训基地,国内优秀的信息通信领域综合服务提供商。

公司作为中国唯一集光通信领域三大战略技术于一体的通信设备制造业上市公司烽火通信专职从事现代服务的子公司,对烽火通信全系列光网络产品、数据网络、宽带接入、移动通信产品的规模商用提供全方位支撑服务。在强大的产业规模支持下,凭借领先的服务理念、强大的研发能力、完善的质量保证以及良好的品牌信誉,公司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应用于国家一级干线、全国三十几个省市自治区的干线和本地网、城域网,以及亚、非、欧、拉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