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正文

中国五矿入选《财富》杂志“2017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金属行业排行榜

时间:2017-03-03 17:25 作者: 来源:中国五矿集团公司

216日,美国《财富》杂志发布“2017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中国五矿第4次在全球最受赞赏公司金属行业排行榜中榜上有名,荣膺金属行业第4名,较上年排名提升5个位次。本年度金属行业共有9家上榜公司,名单如下:


本年度共有4家中国大陆企业登上全球最受赞赏公司分行业排行榜,分布在金属和通信设备行业,它们分别是中国五矿、中国宝武钢铁集团、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此外还有1家香港公司亚太航空及1家台湾公司台积电位列全球最受赞赏公司分行业排行榜。

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是《财富》杂志与Hay(合益)集团合作,共同研究发布的代表企业全球声誉的权威排行榜,其评选由参选公司的高管人员在《财富》杂志组织的调查问卷中对所有参选公司进行评分,并根据评分结果评选出综合最受赞赏公司及分行业最受赞赏公司,该排行榜反映世界顶级公司高管人员对各公司的综合评价,具有广泛的国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