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正文

新兴际华集团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6-12-23 13:51 作者: 来源:新兴际华集团官网

11月25日,新兴际华集团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公司董事长刘明忠、中国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和集团公司总经理杨彬出席签约仪式。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孟福利和中国民生银行副行长石杰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长期以来,中国民生银行和新兴际华集团在多项业务上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奠定了进一步战略合作的基础。此次协议的签署将深化双方的合作,建立互信、互惠、互利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刘明忠指出,“十三五”期间新兴际华集团将进一步开展产融结合,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推进企业提质增效,协同开拓金融市场,提高企业资本运作能力。

洪崎表示,中国民生银行将围绕新兴际华集团的战略发展规划,提供全方位的优质、优惠、优先的个性化金融服务,为新兴际华集团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签约仪式上,双方还就经济新常态下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授信、贷款等基础业务,并在资金管理、直接融资服务、投资银行等业务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入的合作,推动双方在更加广阔的平台上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集团公司办公厅主任刘其先、战略投资部总经理曾耀赣、技术中心主任徐兰军等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