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正文

广州国际投资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虹与希悦尔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n Chrisman先生等一行人举行会谈

时间:2016-06-22 16:30 作者:产业发展部 来源:原创

2016年2月2日上午,广州国际投资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虹专门陪同我会重要客户美国财富五百强企业、全球领先产品保护、食品卫生与安全,以及设施卫生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希悦尔(Sealed Air)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n Chrisman先生携全球人事执行副总裁及亚太区副总裁等一行5人拜访了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刘锦屏会长。刘会长详细介绍了该会如何配合上海市政府,不断创新为外商投资企业服务的途径与渠道。Ken Chrisman先生向刘会长介绍了希悦尔总部及在沪投资与发展的情况,并表达了能与上海地区外商投资企业一样参与政府相关部门的议政议事的愿望,契合上海的发展目标,为上海经济发展出一份力量。


图为希悦尔(SealedAir)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n Chrisman先生与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刘锦屏会长亲切交谈。

图为会见现场。

图为会见后,希悦尔(Sealed Air)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n Chrisman先生(左4)一行人等与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刘锦屏会长(左3)及广州国际投资促进会杨虹副会长兼秘书长合影。

会后,希悦尓集团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Ken Chrisman先生、战略副总裁Jamie Shackiford女士及全球人事执行副总裁兼亚太区副总裁 Pasi Personen先生还接受了《盖世汽车》和《工业设备商情》的专访。


图为专访现场。



图为访谈后,希悦尓集团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n Chrisman先生(中间),希悦尓集团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林卫宇先生(左一),广州国际投资促进会杨虹副会长兼秘书长(右一)合影。

是日下午,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虹继续陪同Ken Chrisman先生,携全球人事执行副总裁及亚太区副总裁等一行5人前往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专门拜访了尚玉英主任。

商务委尚玉英主任向希悦尓集团公司CEO一行介绍了刚刚过去的2015年上海利用外资586亿美元的辉煌业绩,比2014年增长了86%,总部落户上海的外资企业已达535家,上海市政府为打造稳定的营商环境,为外国投资者提供投资便利化做了多方面的调研,进行实质性的深度改造与提升,尚主任一再强调并表示,商务委一定要继续为外商投资企业做好服务,让企业更加安心在沪经营和发展。  

希悦尓集团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nChrisman先生向尚主任介绍了本集团公司全球领先产品保护、食品卫生与安全,以及设施卫生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的三大板块业务,2006年开始投资中国10来的发展情况及集团拟将中国作为未来发展的首要市场,近期即将对在投资性公司追加投资,同时将研发中心扩大新内容,还要引进一条全球最先进的生产线~悬空紧固包装,给中国人民不断提高生活质量。  

会后,尚玉英主任赠送给希悦尓集团公司总裁兼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一套《孙子兵法》,希望 Ken Chrisman先生运用中国的孙子兵法来经营公司,让希悦尓品牌越做越好,越做越强,越做越大。

图为希悦尔(Sealed Air)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n Chrisman先生与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尚玉英主任亲切交谈。

图为会后,尚玉英主任向希悦尓集团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Ken Chrisman先生赠送《孙子兵法》


图从左到右,杨虹副会长兼秘书长,希悦尓集团战略副总裁Jamie Shackiford女士、全球人事执行副总裁兼亚太区副总裁 PasiPersonen先生、 希悦尓集团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Ken Chrisman先生,中间者为上海商务委尚玉英主任、外国投资管理处刘朝晖处长、希悦尓集团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林卫宇先生,上海商务委外商投资促进处罗志松处长和外事处陈江副处长。  

美国希悦尔公司是一家纽约证卷上市公司,集研发,工程,制造和市场营销为一体的国际化公司。公司每年营业额为八十五亿美金。其业务活动遍及世界一百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分为三大业务集团:
A. 复合材料和包装材料事业部           每年营业额:30 亿美金
B. 食品保护和食品包装事业部           每年营业额:30 亿美金
C. 工业保洁和维护事业部               每年营业额:25 亿美金

公司一直创导绿色环保理念,所有产品都从设计,制造,使用和回收以环保为第一考虑。希悦尔公司一直以绿色环保为竞争优势。收到许多国际品牌的赞同和肯定,如:苹果,HP 电脑和阿里巴巴等,一直是希悦尔公司的忠实客户。

希悦尔公司70年代就进入中国市场。目前中国有研发机构,生产基地和销售公司,员工超过1000人,总部在上海。2006 年公司在上海青浦投资了5000万美元,建立了希悦尔上海研发,工程和生产基地。今年公司拟增资4000万美元,将目前在日本的一条世界最先进环保的生产线—悬空紧固包装生产线搬迁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