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正文

商务部服贸司调研组实地考察佰钧成武汉总部

时间:2016-01-18 10:54 作者:转载 来源:武汉佰钧成官网

 

 近日,为了解湖北地区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情况,及国发【201467号文政策落实情况,以国家商务部服贸司邱司长、省商务厅付处长为首的调研组对湖北省服务外包相关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各企业发展现状及行业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124日,经湖北省商务厅推荐,调研组来到了位于光谷软件园的武汉佰钧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佰钧成)总部进行调研。调研期间,佰钧成董事长耿标、CEO肖骏向到访的领导及专家展示了佰钧成自2006年成立至今的发展历程,客观分析了佰钧成在十三五经济产业结构升级的大背景下,在国务院明确指示大力推动、发展服务业的国家级战略面前,佰钧成在不断发展企业规模的前提下,如何通过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以创新意识为导向,对行业既有服务模式不断进行探索与实践,最终跻身我国一流服务外包梯队,致力于推动区域服务外包产业逐步向前迈进,真正做到企业创造价值承诺必达的核心发展理念。

    通过本次调研,佰钧成深刻体会到伴随着中国服务外包需求市场总体规模的爆发式增长,中国服务外包产业必将在十三五期间迎来新一轮的发展高潮,整体产业将充分发挥出中国经济和社会独有特征,开辟中国式服务发展的新路径。随着整体产业的特色化发展,我国在全球服务外包产业总体格局中的地位也将发生巨大的变化。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服务,服务外包将引领中国经济的新增长,助力中国制造业4.0升级发展。展望十三五,佰钧成将坚持围绕以提供专业服务为宗旨,以持续创新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