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正文

软通动力携手合肥打造乐业空间,助力大湖名城战略实施

时间:2016-01-18 10:55 作者:转载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日前,软通动力在合肥要素大市场举行华中区智慧业务总部运营暨乐业空间启动仪式。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韦弋,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陈晓波,市政府副秘书长汪维明,包河区委书记、滨湖新区党工委书记、建管委主任宁波,包河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理区长葛锐,国家发改委城市中心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冯奎、MHS中国创新创业论坛秘书长石岚等领导及嘉宾,软通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副董事长兼首席营销官冯嵱、执行副总裁康燕文、高级副总裁付晓琴、高级副总裁李进、副总裁郭炜等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据悉,合肥乐业空间即软通动力与合肥市政府联合打造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项目,通过打造创业创新文化聚集区,帮助当地有能力的年轻人参与到创新创业的行列中来,孵化创业企业,营造全民参与“双创”的城市氛围。

 除了此之外,软通动力还将与合肥市政府在大数据产业发展、智慧城市建设与运营、科技创新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建合肥市创新发展生态体系。

 在会上,陈晓波表示,当前,合肥正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按照产城一体化、产业特色化和区域差异化的原则打响“中国服务、合肥特色”的国际服务外包城市品牌。软通动力落户合肥,将为合肥培育服务外包、“互联网+”、创新创业等新型业态,构建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发挥积极的作用。包河区、滨湖新区和市直有关单位要积极为项目建设运营提供全程优质服务,全力营造一流的环境。希望合肥软通动力公司抢抓机遇做大做强,为合肥打造“双创”平台,建设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和内陆经济开放高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刘天文介绍,合肥乐业空间项目最大的亮点便是将引入“互联网+”的技术、模式等要素,打造乐业空间、互联网+IT服务基地、合肥产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创新学院、网上业务发包平台五大板块,在促进合肥服务外包产业加快发展、培育“互联网+创新创业”的新型业态、构建创新产业的平台支撑等方面发挥作用。

 此次,软通动力正式启动运营的合肥乐业空间将重点孵化创新创业企业,扶持企业挂牌上市;互联网+IT服务基地将主要吸收网上接发包注册企业;合肥产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将聚集独立软件供应商,通过集聚效应带动产业迅猛发展;同时,软通动力还将成立创新学院,引入知名创业导师,培育更多更强的创新创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