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正文

中粮集团荣获中国商标金奖

时间:2016-01-18 13:28 作者:转载 来源:中粮集团官网

 11月30日,在上海召开的中国商标金奖颁奖大会上,中粮集团荣获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授予的中国商标金奖--“商标运用奖”。集团总法律顾问马德伟出席大会并代表集团领奖。

 中国商标金奖是表彰在商标创新、运用、保护和有效利用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体系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其对于提升中国商标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增强我国商标注册、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具有重要意义。本次评选是根据《中国商标金奖评选办法》的规定,经国务院有关部门、各地工商(市场监管)部门推荐,中国商标金奖推荐委员会评审,由国家工商总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授予。商标金奖分为“商标创新奖”、“商标运用奖”、“商标保护奖”和“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特别奖”四类奖项,25家国内知名企业和个人获得上述四类奖项。中粮集团“因有效运用和推广商标注册”被授予中国商标金奖“商标运用奖”。

 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张茅、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弗朗西斯·高锐及上海市市长杨雄出席大会致辞并为获奖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