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正文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与戴尔(中国)有限公司会谈

时间: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2018年7月19日下午,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会长马秀红与戴尔(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兵、总监王维佳等一行举行会谈。


会见中,马秀红会长首先欢迎戴尔公司加入中国投促会,简要介绍了中国投促会的业务架构及2018下半年度主要工作计划,邀请戴尔公司参加9月7日中国投促会在厦门举办的“第十六届全国投资促进机构联席会议暨国际投资促进新趋势、新理念、新模式研讨会”(简称“联席会议”)、“中国对外开放40年吸收外资情况及展望”调研、第九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梅州专展等业务活动。周兵副总裁积极评价中国投促会在推动中国吸收外资、对外投资以及相关产业国际合作等领域发挥的平台作用,表示将积极参与和支持中国投促会的各项业务活动,包括申请承办“第十六届联席会议暨戴尔公司在华投资20周年交流午餐会”等。随后,周兵副总裁简要介绍了戴尔公司近年来由高科技制造业向综合型信息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战略转型情况和在华经营业绩,同时对中国外商投资营商环境的改善提出了有关建议和意见。


马秀红会长表示,戴尔公司坚持全球化商业理念,积极发挥先进技术优势,长期深耕中国市场,稳步实施“在中国,为中国”的全新4.0发展战略,积极融入中国经济发展的未来规划中,取得了互惠共赢的重要成果。马秀红会长对戴尔公司提出的午餐交流会合作计划表示感谢和回应,表示中国投促会将与戴尔公司加强战略合作,互相支持,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工作加速发展,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谈中,双方还共同交流探讨了中美经贸投资关系发展的看法和建议,并就双方日后的合作达成广泛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