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正文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会长马秀红会见杭州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金焕国一行

时间: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2018年6月21下午,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会长马秀红在京会见了杭州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金焕国一行。双方就第九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筹备进展进行了充分交流。中国投促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作章、副秘书长杨敏敏陪同会谈。

马秀红会长指出,服博会是商务部主办的活动,得到了部领导和相关司局的大力支持。杭州市政府对服博会高度重视,中国投促会对杭州市政府、杭州市商务委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新形势下,服博会必须按照要求,坚持改革创新、勤俭办会、务求实效的原则,精心策划,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作为牵头承办单位,中国投促会正在根据上述原则,加紧推进第九届服博会各项筹备工作,积极整合多方资源,力求为参会有关政府部门、开发区和企业提供有效的政策宣介、项目对接、资本对接和产业对接平台。马秀红会长还介绍了服博会各项活动安排。

金焕国副主任表示,杭州市政府高度重视服博会承办工作,认为服博会连续三年落户杭州,将成为杭州创新发展服务贸易的重要抓手。杭州市商务委将与中国投促会一起,共同推进第九届服博会各项筹备工作,积极配合做好会务保障和当地企业的组织工作。

第九届服博会由商务部、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投促会、杭州市商务委员会承办,定于2018年9月27日至28日在杭州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