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正文

中国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十周年在华跨国企业座谈会、国内买家座谈会在我会召开

时间: 作者:投资促进部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2016年6月1日,中国服务外包产业十周年在华跨国企业座谈会、国内买家座谈会先后在我会召开,原商务部副部长马秀红应邀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

马部长发言


活动由我会常务副会长周铭主持,IBM、爱立信、富士施乐、印孚瑟斯、路通世纪、HCL等企业高管参加了跨国企业座谈会,分享了过去十年服务外包业务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简况、目前在接发包过程中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未来五年的业务发展规划,就现行服务外包产业政策的落实和未来政策走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深入探讨了新一轮技术革命背景下全球服务外包产业的走势;中国中车、中国国航、中国电信、长虹电器、江苏通信服务公司和石化盈科等企业高管参加了国内买家座谈会,分享了企业在新形势下的数字化转型战略,同时结合转型需求分析了未来选择服务供应商的考量因素,并依据企业自身发包战略的发展,对未来服务外包业态的演变进行了研判。

座谈会现场


我会副会长姚文萍、孙长泰,以及有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