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正文

中巴企业家委员会中方主席单位—新兴际华集团总经理杨彬宴请巴西驻华大使江豹一行

时间: 作者:产业发展部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5月12日,受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副会长、中巴企业家委员会(CBBC)中方主席、新兴际华集团董事长委托,新兴际华集团董事、总经理杨彬宴请巴西驻华大使江豹(Roberto Jaguaribe)、巴西驻华使馆副馆长马尔塞洛先生(Marcelo Della Nina)和巴西驻华使馆商务参赞贝利(Guilherme Belli)等一行。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会长苗耕书、常务副会长周铭等参加了此次宴请。

杨彬总经理向江豹大使转达了刘明忠董事长的问候,对其上任巴西驻华大使表示欢迎。随后,双方回顾了中巴企业家委员会成立、发展历史及其在推动中巴双边经贸投资往来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会谈中,杨彬总经理对巴西当前国内政治、经济形势表示了关切。江豹大使回应称,中国、巴西均面临经济转型的挑战,在多个经贸投资领域可以实现优势互补,在金砖国家体系等多边组织框架内亦可彼此协作共荣;当前,巴西政治局势面临困难,但巴西发展经济的方向和对华投资合作的政策不会改变。苗耕书会长提到,中巴企业家委员会中方委员会与历任巴西驻华大使、巴方主席和其他巴西政要保持着长期友好亲密的往来,希望江豹大使能对中巴企业家委员会中方委员会的工作提供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共同推动中巴双边贸易投资稳定健康发展。江豹大使在祝酒词中向杨彬总经理、苗耕书会长和其他中方代表表达了感谢,表示推动中巴友谊和经贸关系发展是巴西驻华大使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必将大力支持中巴企业家委员会的工作,共促双边投资贸易走向新高度。杨彬总经理也从企业角度表示对中巴双边贸易和投资仍然保持信心,新兴际华集团也在计划在巴西开展投资项目。会谈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