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正文

原商务部副部长马秀红率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一行赴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开展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十周年调研工作

时间: 作者:投资促进部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原商务部副部长马秀红

2016年4月28日,原商务部副部长马秀红及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周铭等一行,赴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开展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十周年调研工作,与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北京市服务外包企业协会和部分服务外包企业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北京市商务委副主任倪跃刚、北京市服务外包企业协会秘书长李劲分别介绍了北京市服务外包产业基本情况、企业发展现状。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中软国际有限公司、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科创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保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新思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高管,分享了自身在转型升级和市场拓展中积累的经验、面临的问题以及未来的发展战略。北京服务外包企业协会理事长钟明博、协会服务外包首席专家曲玲年,分别就现行服务外包产业政策的落实及未来服务外包产业、企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北京商务委服贸处处长张华雨主持。

   

        北京市商务委副主任倪跃刚                       北京市服务外包企业协会理事长钟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