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正文

中国安全产业协会会长肖健康、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周铭与捷克众议院副议长沃伊捷赫•菲利普(Vojtech Filip)等一行举行会谈

时间: 作者:会员部 来源:原创

在中联部欧亚局的推荐联系下,2016年1月13日,中国安全产业协会会长肖健康、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周铭与捷克众议院副议长菲利普、捷中商会会长科胡特等一行举行了会谈。

会谈中,中联部欧亚局副局长严宇清对普利普议长来访表示欢迎。随后,肖健康会长向捷克方介绍了中国安全产业发展的思路和措施,表示愿与捷克政府及安全产业企业开展深度合作,探讨在捷建设安全产业园区可行性,共同推动“一带一路”倡议下双边共享合作。周铭常务副会长主要介绍了投促会在推动中国企业对外投资合作方面的业务和成果,表示将进一步帮助包括安全产业在内的中国企业走出去,更多地了解捷克的投资政策、优势产业和税法环境,以促进相关合作项目实施落地。菲利普议长介绍了捷克政府高度重视与中国开展全方位的经贸投资合作,对中国安全产业等领域的发展也十分关注,希望加强此领域的沟通与交流。科胡特会长重点介绍了捷克在安全、科技、环保、医疗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邀请中国安全产业协会、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对捷克进行考察访问,促进双方早日达成具体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