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正文

我会组团参加“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投资论坛”

时间: 作者:产业发展部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2015年11月6-7日由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旁遮普省政府举办的 “巴基斯坦遮普省投资论坛”(下文简称“论坛”)在巴基斯坦拉合尔市召开。应巴基斯坦驻华使馆馆邀请,我会苗耕书会长委派我会副秘书长、广州联络处主任杨阳作为代表团团长,率团出访巴基斯坦,随行企业包括中钢集团、中冶集团以及国内最大的IT服务供应商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

11月7日上午,旁遮普省首席部长夏巴兹·谢里夫先生会见了我会杨阳副秘书长所率代表团一行。会见中,中冶集团、中钢集团、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就对巴基斯坦的投资的相关项目向夏巴兹·谢里夫部长进行了汇报。夏巴兹·谢里夫部长听取了各位企业家的投资意向,与各位企业家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11月7日下午,我会与旁遮普省投资贸易局签订了谅解备忘录,该备忘录旨在推动我会与旁遮普省投资贸易局合作,利用我会的资源优势,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有意向对巴投资的公司在旁遮普省聚集,推进该省高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