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正文

我会苗耕书会长率团参加2015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

时间: 作者:产业发展部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3月25 -26日,由广州市委、广州市政府主办的“新常态新机遇——2015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应广州市人民政府邀请,我会苗耕书会长率团参加了本次会议。

3月25日下午,广州市市委书记任学锋会见了我会苗耕书会长所率代表团一行。会见中,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综合投资控股集团、美国高德纳公司、龙腾资本、北京世纪天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污水处理、军民融合、服务外包、投融资、工业智能化等对增城的投资的相关项目向任学锋书记进行了汇报。任书记听取了各位企业家的投资意向,与各位企业家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3月26日上午,我会苗耕书会长率随团企业家们参加了广州国际投资年会的全体会议。随后举行的增城开发区分论坛上,我会与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订了“建设绿色科技创新园合作框架协议”。该协议旨在推动我会与增城开发区管委会共同开发运营中国(增城)绿色创新产业园项目,利用我会的资源优势,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绿色创新产业在广州集聚,推进广州国际投资高速发展。

本次随团出行的企业还包括中国中钢集团公司、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德润置业公司、中钢集团广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