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正文

第四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工作总结会在杭州富阳召开

时间: 作者:投资促进部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2012年11月20日上午,第四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服务外包博览会)工作总结会在杭州富阳国际贸易中心大酒店召开。商务部服贸司业务二处调研员姜义茂应邀出席了会议并致辞,浙江省商务厅、杭州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美国高德纳公司、呼叫中心与服务外包研究院、北京瑞友科技有限公司、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道富信息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达内集团等地方商务主管部门、咨询机构、行业组织和服务外包企业的有关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总结会。

会上,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铭重点介绍了第四届服务外包博览会的整体情况。与会专家和企业代表认真分析了前四届服务外包博览会的成果和待改进之处,并就第五届服务外包博览会的内容策划、会议组织、品牌宣传、评估机制等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会议由我会副秘书长张国君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