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正文

2012年我会赴澳大利亚、巴西服务外包考察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 作者:投资促进部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为进一步推动我国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扶持我国服务外包企业更好地开拓国际市场,大力宣传“中国服务”国家品牌,我会受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以下简称“服贸司”)委托,于2012年10月14日至23日组织服务外包示范城市与企业代表,赴澳大利亚、巴西开展了服务外包境外投资促进活动。

代表团由我会常务副会长周铭任团长,杭州市外经贸局、北京瑞友、文思等5家单位的9名代表参团。商务部服贸司业务二处调研员姜义茂作为项目管理人员参团。

在澳大利亚、巴西期间,代表团举办了系列服务外包投资促进活动,包括专题说明会,参观澳大利亚电信(TELSTRA)创新实验室,与高德纳公司联合召开中澳IT服务座谈会,举办“云计算与移动互联”座谈会、与巴西信息通信技术协会(BRASSCOM)共同举办中国服务外包(圣保罗)专题说明会等,对深入了解澳、巴两个服务外包新兴市场,增进中澳、中巴IT服务企业的沟通交流、宣传中国服务外包产业政策与成果、扩大“中国服务”国家品牌的影响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路演期间,代表团还拜访了埃森哲墨尔本和悉尼公司、高德纳亚太总部、巴西信息通信技术协会(BRASSCOM),密切了与当地知名行业协会和咨询机构的合作。

墨尔本-中国服务外包专题说明会

墨尔本-参观TELSTRA创新实验室

悉尼-中澳IT服务座谈会

悉尼-“云计算与移动互联”小型座谈会

圣保罗-中国服务外包专题说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