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正文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一行拜会我会周铭常务副会长

时间: 作者:投资促进部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2012年11月6日下午,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国软协”)秘书长胡崑山一行拜会了我会周铭常务副会长,双方就资源互补、进一步密切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谈期间,胡崑山秘书长首先介绍了中国软协的主要业务板块,并表示希望通过联盟机制加强同我会的合作,共同推动我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发展。随后,周铭常务副会长简要介绍了我会的主要情况,包括成立背景、运营机制、分支机构以及主要业务板块。周会长表示,服务外包工作委员会是我会五大二级分支机构之一,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配合商务部相关业务司局,致力于整合各方资源,帮助推进我国服务外包产业做大做强,积极宣传“中国服务”国家品牌;中国软协在推动我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面,一直发挥着重要作用,加强合作将有利于优势互补。

最后,双方表示下一步将以人才培训、活动平台打造、企业融资等为切入点,将合作逐步落到实处。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一行拜会我会周铭常务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