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正文

我会副秘书长袁建民获巴基斯坦最高公民荣誉“国父真纳”奖

时间: 作者:会员部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2012年4月12日,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在京举办的“巴基斯坦建国72周年国庆招待酒会”上,经巴基斯坦总统授权,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汗阁下授予我会副秘书长袁建民巴基斯坦最高公民荣誉“国父真纳”奖。

我会副秘书长、新疆联络处主任、中外运长航集团新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袁建民曾先后在中巴边境生活、工作37年,参加过中巴地方政府官员会谈会晤、中巴边境勘界、中巴边境雪崩大救援、中国援助阿富汗难民物资和中国对巴基斯坦地震救援物资运送,以及中国、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四国联运等重大活动,并于2003-2004年间在巴基斯坦创建苏斯特干港,改善两国贸易通关环境并为当地经济和就业发展提供了帮助。此外,袁建民副秘书长还先后多次向巴基斯坦北部地区山区捐赠太阳能发电机、电脑、拖拉机等设备用于改善民生。

中国交通部长李盛霖、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汗与“国父真纳”奖获得者袁建民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