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传承革命精神

时间: 作者:办公室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大胜利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鼓舞和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科学开展投资促进工作。我会党支部于2012年5月19日我会党支部书记周铭副会长带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干部赴韶山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五月的韶山,小草青青,雨露绵绵,这里花团锦簇,党旗飘扬。红色的种子在这里播洒,红色的旗帜在这里飘扬,殷红的鲜血曾洒遍这片热土,共和国的领袖和将帅曾在这里走出。毛主席铜像广场上,主席铜像面朝东南方,手执开国大典文稿,目光炯炯,巍然挺立,毛泽东主席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为中国人民建立了不朽功勋。我们来到韶山瞻仰党的第一代领导核心毛泽东主席的铜像和故居,就是要缅怀革命先辈,重温革命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

当雄伟浑厚的《东方红》音乐在广场响起,在威武的武警礼兵的引领下,我会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中策干部排着整齐的队伍,怀着对毛主席的深厚感情,缓缓迈上广场台阶,神情肃穆地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并向主席铜像深情地三鞠躬默哀。这庄重肃穆的敬献花篮仪式,“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永垂不朽”,抒发了对伟人毛主席的深切缅怀和无比敬仰之情。

主题党日活动期间,还参观了毛泽东故居、滴水洞和刘少奇故居等红色景点。在韶山,我会一行分别与当地商务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南省分会的同志进行座谈,探讨当地商务事业的发展和如何联合投资促进机构共同推动当地投资促进事业的发展。在长沙,我会全体针对韶山行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大家对此行深受感动和启发,表示要弘扬英模的崇高精神、学习伟人的优秀品质,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党员的先进性,凝聚意志,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全会业务更好更快地发展。

通过韶山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对伟人毛泽东的一生及做出的历史贡献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表示,在任何时候,都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以后工作中要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不断探索新思路,使我会在投资促进事业中的平台作用日益增强,专业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并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爱岗敬业、勤勉奋发、为中国的投资促进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中层干部瞻仰毛泽东主席塑像

向毛泽东主席敬献花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