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正文

第七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高峰论坛2012”在湖南省长沙成功召开

时间: 作者:办公室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2012年5月18日,第七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高峰论坛2012”在湖南省长沙市圣爵菲斯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共计1000余名中内外嘉宾出席了会议。

本届论坛以“开放崛起 绿色发展”为主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出席了论坛并发表致辞。商务部副部长王超主持论坛第一阶段,墨西哥前总统比森特•福克斯•克萨达,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解振华等嘉宾先后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出席论坛并发表致辞

论坛第二阶段由中央电视台陈伟鸿主持。湖南省人民政府省长徐守盛,山西省人民政府省长王君,安徽省人民政府省长李斌,江西省人民政府省长鹿心社,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郭庚茂,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郭有明分别就中部地区如何扩大开放、加强合作、促进绿色发展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精彩生动的对话和互动,反响热烈,效果良好。

中部六省对话

苏里南总统特别代表、公共工程部部长莱蒙•亚伯拉罕斯,国务院副秘书长毕井泉和其他相关部委领导等也出席了本次论坛。

高峰论坛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