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正文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举办“2012中国经济形势及资本市场前景研讨会”

时间: 作者: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投融资 资本市场 十二五 经济形势 点击: 2012年是“十二五”的关键之年,受内外需乏力、货币政策收紧和经济结构调整等多重因素影响,2012年的中国宏观经济和资本市场存在着很多不确定性。3月16日,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在北京成功举办CIFC学院“2012中国经济形势及资本市场前景研讨会”。

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首席经济学家、董事总经理彭文生博士,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副巡视员李德先生应邀出席会议,并分别就 “中国经济的长周期和短周期”和“中国金融业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展望”主题发表演讲,并与参会代表互动交流。

来自鼎晖投资、中金公司、苏州创投、启明创投等会员单位及相关机构的近40位人士参加会议。

         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首席经济学家、董事总经理彭文生博士发表演讲

                           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副巡视员李德先生发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