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通知 >正文

关于邀请参加“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2016年度会议”及“投资巴西研讨会暨项目洽谈会”的函

时间:2016-08-12 16:03 作者:产业部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中投促函[2016]第61号

关于邀请参加“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2016年度会议”及“投资巴西研讨会暨项目洽谈会”的函

各会员单位及相关单位:

  “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2016年度会议”(以下简称年会)及“投资巴西研讨会暨项目洽谈会”定于2016年9月6日在上海凯宾斯基酒店召开。

本次中巴年会是G20峰会大背景下一次重要的双边经贸投资活动,得到了两国政府的大力支持,巴西国家领导人、中国商务部领导、上海市政府领导等嘉宾将出席并致辞,双方在重点领域的优秀企业代表将参会并发表主旨演讲。年会旨在介绍当前中、巴两国宏观经济发展形势及双边经贸投资的新政策、新机遇,进一步加强中、巴企业间的对话与交流,拓展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国际产能、冶金矿产、农业、可再生能源、商贸金融以及地方交往等领域的合作,推动中、巴双边经贸关系向更高层次发展。中巴企业家委员会中方主席、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和新兴际华集团公司董事长刘明忠与巴方主席、前巴西驻华大使内维斯将共同主持年会。

当日下午,我会还将举办“投资巴西研讨会暨项目洽谈会”,向中国企业介绍巴西经济政策、投资环境、劳工税法体系以及特定行业项目信息,促进双方企业和投资机构等开展商务对接和洽谈。

现诚挚邀请中巴企业家委员会会员单位派代表出席年会,同时欢迎对巴经贸投资合作感兴趣的非会员企业、金融机构、地方政府部门、投资促进机构、行业协会等代表积极报名参加,交流对接,共拓商机。

请有意参会者完整填写“参会回执表”,加盖单位公章后于8月26日前发送传真和电子邮件至我会。为确保准确收悉,敬请在发送回执后来电确认。

为提高会议对接效果,请参会代表同时填写“投资巴西情况反馈表”(附件3),以便我会安排有关项目洽谈并向中、巴双方政府部门提交有关反馈建议。

本次参会不收取任何会务费用,我会会员单位报名优先。同时,特别申明本次中巴年会及“投资巴西研讨会暨项目洽谈会”由我会直接策划和实施,未委托任何其他企业、机构或个人作为报名组织方从中收费并承诺安排,相关参会事宜请以我会正式函件内容为准,敬请与我会直接联系确认。

感谢各单位的大力支持!

联系人:陆杏  邓洁  刘庆锋

电 话:010-65978801-309,65978157

传 真:010-65978210

邮 箱:     luxing@cciip.org.cn

                       dengjie@cciip.org.cn

                       liuqingfeng@cciip.org.cn

附件:

1议程草案.doc

2参会回执.doc

3投资巴西情况反馈表.doc


   中巴年会通知-final.pdf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2016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