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通知 >正文

关于征询对巴西运输业投资合作情况的通知

时间:2016-02-04 16:56 作者:办公室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各会员单位及相关单位:

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是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下属分支机构,是在中、巴两国政府的积极倡议和推动下,由有意加强合作的中巴两国企业家自发成立的非政府组织,由中方委员会和巴方委员会两部分组成,旨在中国-巴西经贸混委会框架下,加强两国企业间对话与合作,发展中、巴经贸关系。

2015年11月,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中方委员会与巴西全国运输联合会(简称“CNT”)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致力于共同推动中、巴两国在交通运输领域的政策交流和项目合作。巴西全国运输联合会是拥有法人地位的高层行业组织,从国家层面全方位地协调和维护公共和私营交通机构利益,促进和支持公路、铁路、水运和航空等交通运输模式的整合,包含31个地方联合会、4个联邦工会和14个联邦协会,代表7万家巴西交通企业。

为了给中国企业对巴西经贸投资业务提供专业务实的服务,我会现联合CNT开展“对巴西运输业投资合作问卷调查”(见附件),征询交通运输领域中国企业对巴项目合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有关投资模式、审批流程、政策法规、招标信息等商务需求,以便在日后活动中安排巴西运输业相关的介绍,提高交流对接的针对性、实效性,更好地满足各单位的具体需求。若有意参与,请各单位于1月30之前将调查问卷反馈至我会。

感谢参与和支持!


联系人:陆杏   刘庆锋

电话:010-65978801*309  65978157

传真:010-65978210  

邮箱:luxing@cciip.org.cn; liuqingfeng@cciip.org.cn

附件:

调查问卷A-已对巴西运输业有投资合作.xlsx

调查问卷B-尚未对巴西运输业有投资合作.xlsx

通知.pdf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20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