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通知 >正文

关于开展2012年服务外包领军与成长型企业、在华全球服务供应商筛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09-09 13:11 作者: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各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商务主管部门:

自2006年商务部启动“千百十工程”以来,得益于政府对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充沛的服务外包人才供给、良好的基础设施优势以及跨国公司分散风险的需求,我国服务外包产业实现了高速增长。期间,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本土服务供应商。

为协助国际买家更系统地了解中国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和优质服务外包企业的成长状况,帮助有实力、有特色的本土服务外包企业做大做强,自2008年起,我会联合国际数据公司(IDC)、美国高德纳公司(Gartner)等国际知名咨询机构,共同开展了中国服务外包领军与成长型企业、在华全球服务供应商的年度筛选工作 。四年来,筛选工作始终秉承“公正、公开、客观、非盈利”的原则,筛选结果引起了国内外服务外包业界的广泛关注,筛选报告逐渐成为国际买家了解中国服务外包优质企业的第一手材料。此外,各地商务主管部门也对筛选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北京、南京、杭州、济南、西安、成都、合肥、无锡等服务外包示范城市相继出台了针对领军和成长型企业发展的鼓励政策。
2012年,我会将继续联合有关机构,在进一步完善评选标准体系的基础上,组织开展该项工作。期间,我会将组织服务外包专家团队,根据企业申报材料以及实地调研、企业走访的结果,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最终评选出2012年中国服务外包十大领军企业、百家成长型企业和十大在华跨国服务供应商,并在此基础上形成《2012年中国服务外包领军与成长型企业分析报告》,为国际买家动态了解中国服务外包企业的接单能力与服务水平提供参考。筛选结果将通过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国内外路演、中国服务外包网等各种途径进行宣传和推介。筛选结果公布后,参选企业可登录筛选活动官网,通过“查询服务”了解本企业(服务外包营业额、服务外包离岸业务额、境外交付营业额、服务外包人员规模、境外员工人数)在所有参选企业中的各项排名,为企业未来发展提供参考。

请各示范城市商务主管部门积极推荐,协助通知企业(跨国服务供应商除外)登录筛选活动网站提交信息,信息填写完毕后系统将自动生成企业信息表,请申报企业盖章后报送当地商务主管部门,经核准加盖商务主管部门公章后,与企业财务报表或年报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企业获得的认证证书复印件等材料(具体要求请参照附件1),于2012年4月28日之前邮寄至我会。参评企业的推荐单位为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商务主管部门;若企业所在地非属服务外包示范城市管辖,则由地市以上商务部门推荐。申报材料需加盖推荐部门公章。

跨国服务供应商请直接填写跨国服务供应商信息表(附件3),并与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企业获得的认证证书复印件等材料,于2012年4月28日之前邮寄至我会。

筛选活动官网(http://enterprises.chinasourcing.org.cn)将于2012年4月初开通,尽请关注中国服务外包网!

感谢各地商务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

附件:

1.推荐说明

2.《企业基本信息表》

3.《跨国服务供应商信息表》

4.关于开展2012年服务外包领军与成长型企业、在华全球服务供应商筛选工作的通知

联 系 人:顾方超,杨轶欣

电 话:010-65978788-814,010-65685982

传 真:010-65978130

电子邮件:gufangchao@cciip.org.cn  yangyixin@cciip.org.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京广中心商务4楼

邮编:100020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二〇一二年三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