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通知 >正文

关于邀请参评联合国贸易和发展组织“杰出投资促进机构奖”的通知

时间:2015-09-09 13:11 作者: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各投资促进机构会员单位:

应联合国贸易和发展组织(以下简称联合国贸发)邀请,我会拟组团参加其于2012年4月20-23日在卡塔尔多哈主办的“第三届世界投资论坛”及期间举行的“杰出投资促进机构评选”活动。自2009年起,我会与联合国贸发合作面向地方投资促进机构 开展了“杰出投资促进机构奖”和“杰出投资促进项目奖”的评选活动,有效地推动了各地投资促进机构间的学习和交流,对各地投资促进机构能力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在此基础上,特邀请我会会员单位参加此次联合国贸发“杰出投资促进机构评选”活动,以推动中国优秀投资促进机构在国际投资促进平台上与其他国家相关机构的互动、交流与合作。现将本次参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标准:

本次评选标准重点关注投资促进机构在“引进来”、“走出去”双向投资促进战略及具体项目实施中,为创造(或保留)就业岗位、改善工作环境并提升劳动者职业技能水平所提供的专业服务。

二、评选流程:

请有意参评的单位详细参考附件资料,准备参选材料(务必英文填写,并提供中文版),于2月10日(周五)下班前将最终材料加盖单位公章传真至我会联系人,并将电子版发至联系人电子邮箱,经我会全国投资促进机构联系会议主席团初步审议后,一并向联合国贸发组织提交。

三、结果发布:

评选结果将于4月20日联合国贸发第三届“世界投资论坛”开幕式上正式发布。

联系人:尚程程、袁莺

电 话:010-65978801转326/304

传 真:010-65978210

邮 箱:shangchengcheng@cciip.org.cn ,yuanying@cciip.org.cn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京广中心商务楼4层

邮 编:100020

附件:

1、第三届世界投资论坛--杰出投资促进机构评选”参评问卷(英文)

2、第三届世界投资论坛--杰出投资促进机构评选”参评问卷(中文)

3、通知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二○一二年一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