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通知 >正文

关于邀请参加“中国-波兰经济论坛”的函

时间:2015-09-09 13:11 作者: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各会员单位及其他相关单位:

由中国商务部、波兰外交部和波兰经济部共同主办,中国五矿集团和波兰铜业集团支持,我会承办的“中国-波兰经济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将于12月21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举办。

本次论坛为配合波兰国家领导人访华,旨在加强两国企业间对话与合作,拓展中波双方企业在投资、贸易领域的商业机会,提升双边经贸关系向更高层次发展。论坛拟邀中波两国领导人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政府高级官员介绍双边经贸合作情况,经济学家阐述两国宏观经济发展趋势,两国大型企业、金融机构、投资机构及其他行业代表围绕能源矿产、交通物流、基础设施、绿色科技、化工制造、金融投资等重要领域的合作商机进行专题研讨(议程详见附件1)。参会总规模约200余人。

考虑到本次论坛是欧盟轮值主席国波兰领导人访华期间,两国政府共同举办的一场高规格的重大经贸活动,特诚邀关注中波经贸合作的国内企业、银行、金融机构、投资机构、行业协会及其他相关单位代表出席,共同交流,共谋合作。

有意参会单位请认真填写参会回执,加盖公章后于12月16日前以传真或邮件形式回复我会。

本次论坛由发起单位全力赞助,不收取会务费用。

联系人:刘庆锋 宋威娜

电话:010-65978791;65978801-310/308

传真:010-65978210

邮箱:liuqingfeng@cciip.org.cn songweina@cciip.org.cn

附件:

1、 中国-波兰经济论坛”议程(草案)

2、 参会回执表

3、 关于邀请参加中国-波兰经济论坛的函PDF版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