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通知 >正文

关于邀请参加“寻找北欧合作伙伴-投资丹麦说明会”的通知

时间:2015-09-09 13:11 作者: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中智、中巴企业家委员会各会员单位及相关单位:

为推动我国企业“走出去”,帮助企业更好的了解拟投资国的投资环境、政策和项目信息,我会将于7月14日上午举办中国企业“走出去”系列沙龙(第三期)活动-“寻找北欧合作伙伴-投资丹麦说明会”,规模约30人。

届时,丹麦驻华使馆商务参赞Jesper Kamp先生将参会并致辞,丹麦投资促进局亚太区总监 Henrik Brandt Jensen将介绍丹麦的投资环境和市场机会;丹麦柏荣律师事务所代表将介绍丹麦的法律体系框架及注意事项;丹麦投资促进局亚太区投资经理将推介丹麦信息通讯行业及清洁能源行业投资机会;丹麦企业代表还将介绍电动汽车动力电池管理系统项目信息。

现诚邀各会员单位及有意在丹麦开展投资的单位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因名额有限,每单位限1-2人,会员单位优先。请有意参会的单位填写参会回执(附件2)、加盖公章,并于7月9日前反馈我会。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用。

联系人:刘庆锋、宋威娜

电话:010-65978791,010-65978801-310

传真:010-65978210

邮箱:liuqingfeng@cciip.org.cn ; songweina@cciip.org.cn

附件:1、会议议程

附件:2、参会回执部分项目简介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二〇一一年七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