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通知 >正文

关于转发“智利:农产品工业投资契机-暨第四届国际高峰会”有关资料的函

时间:2015-09-09 13:11 作者: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中智企业家委员会各会员单位及其他相关单位:

由智利经济发展局主办的“智利:农产品工业投资契机-暨第四届国际高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将于2011年6月6日-9日在圣地亚哥召开(http://www.investchile.com/food_industry_forum/food_industry_forum)。
本次峰会旨在吸引并促进智利本国和国际的农产品工业领域投资,创建新的分销渠道,发展产品创新和技术改进。涉及的行业有:水果加工业,葡萄种植业,橄榄油行业,肉类和奶制品行业,三文鱼工业,食品辅助工业,加工食品,农产品生物技术工业等。参会者包括智利企业以及他们在国际市场的合作方(主要来自欧洲,北美,亚洲和大洋洲,以及其他一些意向市场)。以及其他寻求农产品行业直接资金或合作投资的各国企业。

应智利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处请求,我会现将峰会简介(附件1)转发各单位,请各单位结合自身业务与投资需求,视情决定是否参会。参会事宜如下:

1. 参会程序:企业需填写参会申请表(附件2),由主办机构智利经济发展局进行企业评估,对于获得参会许可的企业,主办机构将发送官方邀请函,并开展后续参会安排。

2. 关于参会企业资格要求和主办机构为参会企业提供的服务内容,请详阅(附件1)峰会简介。

3. 出访所需外事手续等事宜请各单位自行负责。

请有意参会的企业于3月20日前完整填写参会申请表(附件2),传真或电邮至我会,我会将汇总并统一推荐给峰会主办机构。随后,峰会主办机构将与确认参会企业直接联系,往来邮件信息可抄送我会。

我会联系人:刘庆锋 宋威娜

电话:010-65978791 010-65978801-310

传真:010-65978210

邮箱:liuqingeng@cciip.org.cn ; songweina@ciip.org.cn  

附件1:峰会简介

附件2:参会申请表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二〇一一年三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