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通知 >正文

关于邀请参加“第五届创业投资与西部发展论坛”的通知

时间:2015-09-09 13:11 作者: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投融资工作委员会各会员单位及其他相关单位:

为继续深入贯彻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积极落实“十二五”规划,在往届友好合作基础上,我会将与陕西省人民政府继续合作,在“第十五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期间,于 2011年4月7日,共同主办“第五届创业投资与西部发展论坛”(简称“创投论坛”)。

经过多年来的摸索和实践,创投论坛已成为“西洽会”及我会的重大品牌活动,有关研讨、对接成果及组织工作获得了商务部、陕西省人民政府、创业投资机构和私募股权基金(VC/PE)、企业界、学界、投资促进机构和国内外经济团体的一致好评。

本届西部创投论坛将延续优势,着力创新。以“十二五”规划关注的新兴领域为重点,以推介投融资机构区域和行业投资战略为内容,以帮助西部创业企业克服融资瓶颈,提高竞争力为目的,以促进西部地区产业结构调整为宗旨,通过主旨发言、专题讨论和项目对接相结合的模式,深入解读投融资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并通过严格甄选优质企业进行“封闭式、小范围”的现场推介路演,进一步将项目对接平台做实做好。

届时,有关部委领导、陕西当地有关政府部门官员、各类投融资机构负责人等将受邀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另,4月6日晚即论坛前一天拟举办小型座谈会,共同探讨VC/PE领域近期的热点问题。

现诚挚邀请各会员单位及其他相关投资机构、银行、金融机构等积极参会,如有意在论坛中发表演讲,请尽快与我会联系。现将有关参会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日程

4月6日下午

14:00-17:00 外地参会代表报到

(地点:西安绿地假日酒店,地址:西安高新区锦业路1号 ,电话:029-68689999)

18:00-19:30 陕西省领导宴请参会嘉宾

20:30-21:30 小型座谈会(具体待定)

4月7日全天

08:30-09:00 陕西省领导会见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重要与会嘉宾

09:00-16:30 第五届创业投资与西部发展论坛

二、会议议程(附件1)

三、费用事宜

1、参会投资机构代表往返交通、住宿费用自理。论坛推荐入住会议地点“古都新世界大酒店”,组委会参考协议价格另行通知,可向报名联系人预订房间(论坛正式开始前三天为更改预订的最后期限,过后取消预订,请本单位承担可能发生的费用),参会代表入住时与酒店自行结算。

2、自行安排住处的参会代表请准时参会。

3、论坛为参会投资机构代表免费安排论坛当天的工作午餐及茶歇。

四、报名方式

请参会人员准确、完整填写回执,加盖公章后于3月25日(周五)下班前传真并发电子版至我会联系人,相关信息或表格请登陆我会网站www.cciip.org.cn浏览并下载。

联系人:郭丽珺,李少君

电 话:010-65978801-309,65978259

传 真:010-65978210

E-mail:guolijun@cciip.org.cn , lishaojun@cciip.org.cn

附件:

1、“第五届创业投资与西部发展论坛”议程草案

2、参会回执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二〇一一年三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