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通知 >正文

关于邀请参加“投资智利小型说明会”的通知

时间:2015-09-09 13:11 作者: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中智、中巴企业家委员会各会员单位及相关单位:

为推动我国企业“走出去”,帮助企业更好的了解拟投资国的投资环境、政策和项目信息,作为中国企业“走出去”系列沙龙(第二期)活动,我会将于3月2日上午举办“投资智利小型说明会”,规模约30人。

届时,智利驻华使馆商务参赞将介绍智利2018年转型发达国家所带来的投资机遇和举措,以及智利矿产、能源、农业、金融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投资信息;智利在华金融机构代表、智利银行中国区负责人将介绍在智利投资、融资过程中的有关问题。参会的中方企业代表还可就感兴趣的问题与智利使馆官员和企业进行自由交流。

我会现诚邀各会员单位及有意拓展智利市场的企业及相关单位出席本次活动。因名额有限,每单位限1-2人,会员单位优先。请有意参会的单位填写参会回执(附件2)、加盖公章,并于2月25日前反馈我会。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用。

我会联系人:刘庆锋、宋威娜

电话:010-65978791,010-65978801-310

传真:010-65978210

邮箱:liuqingfeng@cciip.org.cn ; songweina@cciip.org.cn  

附件1 会议议程

附件2 参会回执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二〇一一年二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