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通知 >正文

关于征求投资意大利品牌服饰鞋类项目合作商的通知

时间:2015-09-09 13:11 作者: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各会员单位及其他相关单位:

为引导和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及时有效地获取有价值的项目信息,现针对意大利某权威机构向我会提交的品牌服饰鞋类项目信息,向各会员单位及其他相关单位征集投资意向。项目简述如下:

项目1:意大利某高档服饰、皮革、珠宝品牌。创立于上世纪60年代,在国际上享有较高知名度和声誉。该品牌欲寻求对其主要资产感兴趣的金融或工业合作伙伴。
项目2:意大利某高端女鞋类制造商。创立于上世纪50年代,主要提供奢侈品牌鞋类的制造工艺,被广泛认可为“意大利制造”鞋类的杰出标杆。欲寻找接管其资产的金融或工业合作伙伴,并转让技术。投资总额约4000000欧元。

由于时间紧迫,请有意向参与项目合作的单位认真填写“走出去”投资意向表(附件),加盖单位公章,于2011年1月14日前反馈我会。在初步核实意向后,我会将提供更详细的项目情况介绍,并协助其与意方进行沟通商谈。

感谢各单位的积极参与!

联系人:李少君 宋威娜

电话: 010-65978259,010-65978801-310,

传真: 010-65978210

邮箱:lishaojun@cciip.org.cn ; songweina@cciip.org.cn  

附件1:关于征求投资意大利品牌服饰鞋类项目合作商的函

附件2:“走出去”投资意向征集表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三十日